你很烦!

星期一, 六月 28
不知为何

今晚和朋友喜欢的对象聊了后

我就睡不着了

我替朋友问了那个女生

他们俩到底有没有可能

结果..她对我说了一番话..一番..YZ曾经对我说过的话

YZ是我的第一任女友,也就是初恋

初恋给我的感觉,是又甜蜜又遗憾

虽然我和她已不再是情侣

可我还是非常的爱她

可惜她已经不再爱我了..

很多人都对我说:“放下昨天,开心的过接下来的日子吧!”

我形式的回应他们..点点头..

朋友说,死去的爱就像死去的人了那样,无法挽回的

但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死去的爱就像枯萎的植物

是可以救活的..

所以我一直尝试挽回,希望能挽回在一起时的感觉

可惜这都是我一厢情愿而已..

我所付出的努力..换回来的只是一句..

“你很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