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想你了

星期五, 六月 25
最近常都在想念你..思念你..
每天都会想看到你..但是看到你时..却不想见到你..
很矛盾..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这就是叫思念吧…偷偷的思…静静的念..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
爱到底是怎样的?我不知道..
从前我也有试着去爱你..
难道我爱的方法用错了吗?
为什么你要离我而去?
那个时候..我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离开我..
你也没对我说..我是否做错了..
你只对我说..你比较爱他..
是他比我更加爱你吗?
为什么你选择他..而放弃我…

当时我的确是很恨你!很讨厌你!
但..时间久了..我开始体谅你了..
你选择离开..并不是你的错..
而是你我..都还不懂得什么是爱..

看了很多的文章..听了很多的情歌..
虽然我还是不大了解..”爱”
其实对现在的我来说..
我不再在乎什么爱或不爱的了..
现在的我..只要你开心..不受到任何伤害..就足够了..
因为..我只想你..天天都快乐..




你生日就快要到了..为你买礼物的钱..也已经存好了..
希望你会珍惜..我即将送你的礼物..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