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9
事情如果

那么简单
就好了


想让自己
看不见

瞬间就统统消灭


人类如果没有心脏
那就好了


受伤
不会流血


悲伤
也不会流泪


不需要
同类传染颓废


不需要
愚昧的尊严


不需要
去偷窃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累了
照惯例
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
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不听话的就停止了


听着
呼吸就像往常拍动着
越美丽
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
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最怕
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
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
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
不平息


最怕
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
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于让自己属于
我自己


只剩眼泪
还骗不过
我自己


还记得吗?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还记得吗?
是爱让彼此把夜点亮


为何后来
我们用沉默取代依赖?


曾经
朗朗星空..渐渐阴霾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
变成世上
最熟悉的
陌生人

今后
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明知道
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
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
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
我还是相信只....
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
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
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
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是
真的真正可笑

你是否
爱过


你爱她
多过他爱你的人


你还记得吗?
你是否
爱过


他由终证明
明天姿般的人
你还记得吗?


长大以后
终于分手


执手以后
又想重来


如果
能重来


诚实的去对待
彼此都没疑猜


就没有理由分开


如果
能重来
回忆当作尘埃
心不曾被伤害


就能无瑕疵的爱?



不停落下来



怎么都不开


尽管
我细心灌溉


你说
不爱就不爱


我一个人
欣赏悲哀



只剩下无奈



一直不愿再去猜


钢琴上
黑键之间


永远都
夹着空白


缺了一块
就不精彩


你离开的时候


没有一句
没有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
是我太执迷


你离开的时候
没有一句
没有一句话说清楚


清楚
离开的原因


你说他可靠
他实际
他不一样


他能够
给你安全感
不只梦想


谁还在乎
一起傻傻说过的
那些话


我把自己关起来
只留下一个阳台


每当天黑推开窗
我对着夜幕发呆


看着
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
演出你我的爱


我把电视机打开
听着别人
的对白


也许
那些故事可以
给我一个交待


你要的爱
我学不来


眼睁睁
看情变坏


人怔怔
看情感慨


不能给你未来
我还你
现在


安静结束
也是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
流下来
伤已超载


分开也是
另一种
明白


写信告诉我
今天
海是什么颜色?


夜夜
陪着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
是不想说


蓝色
是忧郁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里?


写信告诉我
今晚
你想要梦什么?


梦里外的我
是否
都让你无从选择


我抽着一颗心
整夜都
闭不了眼睛


为何你
明明动了情
却又不靠近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
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过娇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
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
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
要我加油


我知道
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
彼此心中
其实这份爱没有停过

0 评论:

发表评论